路西恩望了望四周,果然發現有幾名壯漢在看他們。

 

  「我可以幫你介紹喔!」

 

  「這……」是他的錯覺嗎?原本在看他們的壯漢其實都沒在看他們,是他太敏感了?

 

  「人家說,有努力才有收穫,你買我一次,該做的我不會少,事後我就告訴你情報,怎麼樣?」少年對路西恩拋了個媚眼,路西恩猶豫不決,他一點經驗也沒有。

 

  少年一口喝光杯裡的酒,起身,不等路西恩回答,便拉起路西恩的領巾,他拉著他上樓。路西恩這才知道,要到樓上去也不是件簡單的事,他們得先經過一連串的人,從樓梯開始。

 

  「對不起,借過一下,借過一下,借過……

 

  少年看到熟人,還跟他們打招呼:

 

「嗨,安娜!伊恩!羅莎,妳的胸部歪掉了!」

 

  擠上樓梯,走廊也站滿了人,二樓以上有好幾間客間,少年一間間確認:

 

「不好意思,這間有人……抱歉,打擾了……喔喔,客滿……嗨,雪莉,好久不見——」

 

  偶爾,還會有女人甩他一巴掌。

 

  「你搶我的客人!」

 

  少年一點也不「尊重女性」,他不客氣地回給對方一巴掌:

 

「那是上禮拜的事了!」

 

  女人對少年比中指,少年繼續拉著路西恩「找房間」,一對男女從角落的房間走出,男人一邊穿襯衫,女人一邊數鈔票,少年趕緊拉著路西恩補位。這是路西恩第一次見識到和自己生長環境截然不同的地方。

 

  關了門,路西恩打量起房間,和普通的旅館差不多,有燈、有床、有枕頭,一塊布幕隔著浴盆、洗臉台和馬桶,牆壁斑駁,油漆漆了又塗,窗戶吹進的海風和樓下相同。

 

  「你有多少錢?」少年問。

 

  「我……不多……」路西恩有點想逃,但想到少年的出身;對方需要錢,他也許要情報,他從口袋裡翻出剩餘的錢幣,少年全部拿走。

 

  「嗯……平常的話是不怎麼夠,」少年數了數,並把錢收進腰間的錢袋,「算你欠著吧!」

 

  少年拉著路西恩坐在床邊,自己跪在地上、對方雙腿之間。

 

  「我還是覺得……」路西恩想臨時喊停,他不需要少年「幫他」做什麼,他可以直接把錢給少年,當作和少年交換情報,但少年解開他的褲頭,非常熟練。

 

  「不用覺得,閉上眼睛就好。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」少年掏出對方的性器。

 

  「路西恩。」

 

  「路西恩,我會讓你暫時忘了……你身在何處……」少年將對方的性器含入口中,不久,路西恩就射了,生平第一次射在少年溫熱的口中,少年還對他微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