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設一個男人對你「動作很大」,不管你是不是答應,就對你做一些超出朋友會有的舉動,那是不是……對你有意思啊?

      ——怎麼辦?

      他不想把衛聆推開耶……

 

 

2.

計程車開到樓下,洪貴彬住的出租套房隔在老公寓裡,他要從皮夾裡拿出鈔票,但衛聆揮手要他下車。

「我付就好。」

「可是……

嗶。

車資是跳表計的,運將不介意客人拖拖拉拉。

「早點休息。」

「嗯……」洪貴彬下了車,整個晚上都沒出到自己的錢。

 

 

老公寓沒有電梯,洪貴彬住五樓,只能慢慢爬樓梯。

進了家門、開了燈。

套房一開門進去就看的到床,床旁邊是浴室和衣櫃,電腦桌正對窗戶,外面有小陽台放洗衣機和晾衣服。房間打掃得很乾淨,沒有亂丟的髒衣服和吃剩的餐盒,連棉被都折得很整齊。

洪貴彬靠著門板,發了一會兒呆。

他有種奇怪的感覺,他想去窗邊往下看,看衛聆搭的計程車走了沒,因為他想起自己沒有跟衛聆說「再見」、說「晚安」,他說的話好像不夠多,不足以讓衛聆知道他其實很享受這個夜晚。

他知道……即使衛聆恢復單身,他這種人始終不會是衛聆看得上眼的貨色,所以,他表示感激,謝謝就好。

不是謝謝再聯絡,而是謝謝衛聆給他一個愉快的「約會」。

      他幻想過好幾次,跟一個不錯的男生出去、那個人會請你吃東西、兩個人隨意在街上逛逛、聊著彼此的喜好,在這互相探索與捉摸的過程中,就是曖昧。

      曖昧的感覺是很好的。

      跟兩個人有沒有結果無關,就只是一種暫時性的感覺,卻會在回憶裡延續良久。

曖昧的感覺想起來都會甜甜的。

洪貴彬正要脫衣服,準備洗澡……

 

叮咚。

 

誰啊?

他草草把襯衫扣子扣回去,一邊轉開門鎖。

門開了個小縫,四根手指就伸進來,抓著門板、把門推開。

洪貴彬往後退,門外的人是衛聆。

他有點嚇到……

……

超級嚇到

 

「衛…..衛聆?」

洪貴彬怔怔地看著衛聆走進他家,大手摟上他的腰、將他帶向自己。

門在衛聆背後關上,衛聆的頭髮有點亂,但他的眼神彷彿能讓人夢想成真。

「你叫我的名字了。」

「啊……」他的嘴唇被衛聆吻住。

那個吻是張狂的、帶有不親切的掠奪性,就這樣直搗黃龍,舌頭伸進口腔。

洪貴彬有點呆掉,欲退還休,他的手沒有真的在推人,就只是抵著衛聆的肩膀,他覺得自己像電影裡身材嬌小的女主角,被男主角強吻了,但因為兩個人都是愛情片主角,所以女主角不會像遇到變態色狼那樣,朝重要部位踹下去。

嘴唇不停地吻著,好像會缺氧,探入口腔的舌頭像狡猾的蛇,溜來溜去;洪貴彬覺得自己像被一個巨大的陰影籠罩,兩人的大腿碰在一起,他快不能呼吸。

他雙手弓起,像防禦姿勢,但那只讓他像折疊起來,小了一號。衛聆撐著他的腰、一手扶著他的後頸;那兩隻手跟嘴唇一樣火熱,卻讓他有不會跌下去的紮實感,好像他可以信任這個男人。

相信他。

相信他不會將自己推下懸崖,相信他給自己的是最美的,他被衛聆抱著,衛聆吻他,積極地和他接吻。

接吻。

親一下和接吻是不一樣。

親一下就像嘴唇輕碰,帶有長輩對晚輩的撫慰之意,但接吻……是傳達男人對性愛的渴望。

從舌尖到牙齦細細舔吻,衛聆的動作沒剛開始那麼急促了,彷彿在品嚐甜美的果實,而非草率地將果肉啃光。

洪貴彬的雙手軟化了,他想要那種即使跌下去、也有人接住的感覺。衛聆的吻太醉人,趁著一點酒意,帶著一點迷茫,他覺得很舒服,好像他也醉了。

換氣的空檔是最脆弱的,洪貴彬半瞇著眼,混濁的氣息彷彿是一種暗示,衛聆的手掌摸著他的脖子、到臉頰,嘴唇再度貼合。

洪貴彬不知道自己是討厭還是喜歡、是接受還是不想,他沒有反抗,也沒有迎合,他放任衛聆的舉動,可能他也不知道怎麼應付,更或許是,衛聆給了他想要的。

實現了他不敢追求的。

 

——衛聆。

 

他心裡滿滿都是這個名字。

衛聆的吻讓他無法招架,他被推向床邊,身體好像不是自己。他躺在床上,衛聆脫下深灰色大衣。

他想說些什麼……

不,還是不要說,說了就破壞氣氛。

衛聆凝視著他,同樣沒說什麼,但他們之間好像有種不約而同的默契—他們怎麼能忍受見了眼前這人、卻不抱著彼此接吻?他們之前到底在做什麼?浪費那麼多時間,浪費天上掉下來的機會?

衛聆俯下身,吻他,他雙手摸著衛聆的臉頰和頸子,展現柔情密意,他的舌頭悄悄舔了一下,彷彿是對情境的鼓勵。衛聆一手摸著他的頭髮,親吻他的耳垂。

彷彿是他的先知。

洪貴彬不再「想」了,他無暇思考,到底是喜歡一個人、才會想吻他,還是吻了之後、才發現自己喜歡這個人?

都不重要了。

他有一點害怕,但害怕只是對未知的本能情緒,不是討厭。

親吻沿著脖子往下,衛聆碰到的每一吋肌膚,都酥麻地讓他心癢,難耐,他的頭倒向一邊,衛聆的手伸進襯衫,他抱著衛聆的背,衛聆彷彿從一個遠在天邊的存在,變得近在咫尺、近得他雙手張開,就能碰到。

他閉上眼睛,衛聆親吻他的眼瞼,如果這個男人離開,他一定會很難過,他有預感。

衛聆解開襯衫鈕釦,一邊吻著他的嘴唇,他心跳加速,他學著回應,學習與對方接吻的頻率和動作,因為他希望帶給對方相同的感覺,他想讓對方舒服。

唇舌交纏,牽引銀絲,嘴唇好色地吻著,他弓起身體,讓兩人貼合在一起,衛聆的手臂鑽到他的腰下,扯歪了長褲,他伸直腿,腳指磨蹭床單。

衛聆的手從腹部往上、摸到他的左胸,他望著衛聆,衛聆也望著他。

他不禁想,為什麼這個男人如此迷人?迷人到可以成為世界,成為一切?

他的心,跳得更快了。

 

……

 

口中吐出的熱氣不及身體的一半,衛聆親吻他的胸口、鎖骨;他唯一想做的事,就是抱緊衛聆。

從嘴唇到胸口,從胸口到下身的慾望,他真實感覺到當一個男人對他這麼做,他不僅不討厭,還有點期待。

不要想,只要感覺。

感覺嘴唇擦過肌膚,引起戰慄。

感覺手指拂過的地方,都點上了火。

 

 

*** *** ***

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