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想,只要感覺。

感覺嘴唇擦過肌膚,引起戰慄。

感覺手指拂過的地方,都點上了火。

「衛聆……

「嗯?」

男人與他脖頸交纏、耳鬢廝磨,光是氣息就讓他難以抗拒,賀爾蒙像催情激素,像女人噴灑的香水,啊~散在空中,看不見,卻聞的到。

「要……」要這樣做下去嗎?他沒力氣說,衛聆的吻電得他發暈,讓他倒在床上、呼吸變得急促,眼神變得水潤。

「你有保險套和潤滑液嗎?」

衛聆這麼問,如冷水當頭淋下,讓洪貴彬瞬間清醒:

「沒……沒有耶……」他怎麼會有?難道衛聆以為他會隨便帶人回家的嗎?他沒帶過啊!

衛聆感覺到對方的身體變得僵硬、氣氛變得尷尬,他也醒了,從迷幻的、醉人的情境中,被迫看到現實而清醒。他撐起手臂,離開洪貴彬的身體。

「對不起,我該走了。」

衛聆撿起掉到床下的深灰色大衣,幾乎是有些落荒而逃地,離開這間小套房。

 

聽到門開、又關上的聲音,洪貴彬還不敢相信,這一切發生得很快,也結束得很快,快到他沒時間搞清楚,到底花生什麼事了。

 

他愣在床上。

抓著凌亂的前襟,上面還有衛聆摸過的觸感和他逐漸升高的體溫。

在襯衫底下,好像有一個地方被刨空了;他還沒有感覺到痛,因為在痛之前,有一段神經尚未意識到自己被切斷、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空白。

等到那空白之後,才是痛。

他深深吸氣;他的嘴唇剛才被吻過,現在卻獨自顫抖,他的脖子才剛被溫柔地拂過,現在卻感覺到空虛,壓在他身上的重量怎麼變得跟羽毛一樣輕?不是輕,是消失了。

——衛聆……

他想著這個名字,他想著這個男人。

究竟是喜歡一個人、才跟他出去,還是因為跟他出去後,才喜歡上他?洪貴彬搞不清楚順序,但他被迫認知到一個現實,他可能不是衛聆喜歡的人。

眼睛酸酸的,洪貴彬揉了揉眼睛,他要在眼淚還沒下來之前,把它抹去。

他現在覺得,自己以前的觀念都該丟到焚化爐;衛聆說的對,這種事只能親身體會。他想找一個他愛、也愛他的男人,他認為這種情況下跟人家發生關係,才會是幸福的,而非落到事後悔恨的下場。

Fine,這是人之常情,這年頭壞人太多了,還是小心為上。

但,他怎麼知道?

他怎麼知道這個人愛不愛他?

不,這不是最難的部分。

難的不是猜知對方愛不愛你,而是當你被一股奇妙的本能驅使,你想跟他接吻、擁抱、依偎在他懷裡、你想跟他滾床單的時候,但他卻不在,所以你必須克制自己的想像和慾望,那才難。

洪貴彬覺得他現在就是超級的無奈。

他怎麼會這麼想要呢?

以前有人要碰他他都避之唯恐不及,現在卻恨不得穿上最性感的衣服在衛聆面前跳豔舞,他真的是……瘋了啊!

 

他去洗澡了。

淋著蓮蓬頭,他覺得胸口有點悶悶的,悶悶不樂。他希望這種感覺能快點消散,不要毀了好不容易到來的禮拜天;禮拜一到禮拜五是那麼地漫長,禮拜五到禮拜一卻是他媽的短暫,人生啊

為什麼要做人呢?當個沒感覺、沒知覺的阿米巴原蟲有多好?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,如果一點感覺都沒有,也就沒有痛苦。

他百般感嘆。

不管他怎麼勸自己,想這些是沒有結果的、而且很浪費腦細胞,他就是無法不想衛聆、不想今天發生的事、不想那令人回味的吻,並悄悄期望有一天能繼續。

洪貴彬摸著自己的嘴唇,心想,可能這就是所謂的,心動。

他有一種衝動,他想傳簡訊告訴衛聆、打電話告訴衛聆、寫email告訴衛聆、跑去郵局寄掛號告訴衛聆!

但他也很害怕。

心裡被刨空的洞現在感到痛了,衛聆不過是一時興起,他算什麼?他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,到時候受傷的會是自己,可是他停不下來、踩不住煞車,他會一直想、一直想……那就放在想像裡好了。

現實中,衛聆還是他的主管,禮拜一在公司見面時,他打賭衛聆一定會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,繼續那副冷漠的高階主管臉色,但在想像裡,他可以假裝衛聆其實是喜歡他的、愛上他了。

只有這樣,他才會覺得好過一點。

 

 

*** *** ***

第六章無良結束,下接第七章wwwwww

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