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流星秘話 創生》

 

『用我的靈魂,創造你的軀殼……

 

 

序章

 

        老木匠沒有兒女,就自己做了一個小木偶作伴,取名皮諾丘。

藍仙子賜給皮諾丘神奇的生命,只要他能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勇敢,誠實和無私,就會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孩子。

你一定聽過這個故事。

 

關於小木偶。

 

宇宙中充滿了稱為「流星體」的塵埃和固體塊,當這些太空殘渣闖進地球的範圍,便會和大氣層摩擦、燃燒,成為我們日常所見的流星。

流星體都非常小,但是由於其速度驚人,對太空船或衛星有潛在的危險性。西元一九九三年,歐洲一架太空船失控,相信就是英仙座流星體肇禍,但流星雨對地面上的人或物則不具危險,因為在高空中,這些流星體已燃燒殆盡。

 

關於流星。

 

    流星總是稍縱即逝。

彷彿告誡著我,生命不會長久,只有在美過的一瞬間,才被人重視。

當時,我並沒有想太多,我不懂。

我只知道,這個男人一定是我的愛人,不然,他怎麼會用那麼溫柔的眼神看我?

我不知道我是誰,我來自哪裡,我不知道我的過去,但當我一張開眼睛,我就知道這個男人會和我有一生的牽絆,我不知道我的自信從哪來,我有太多的「不知道」,卻沒有答案。

「流星。」

他這麼叫我,我的名字是他給的。

他撫摸著我的臉頰,我對他微笑。

對!不管我的過去怎樣,我的未來都是愛著這個男人的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不需要答案,因為……

因為……

因為……

因為……

    我不知道!為什麼我不知道?為什麼…...為什麼有這麼多問題,卻沒有對應的答案?我是誰?我是誰?我是誰……我是誰……

 

    『系統負荷量超載,請重新輸入正確的指令,感謝您的配合,祝您愉快。』

 

關於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