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持良好衛生習慣 為了不讓男主生氣 #手指請勿亂插 如果你是刻意要讓對方吃醋,那就另當別論了......

擷取.JPGt.JPG

《不聽吸血鬼的話,就會被咬喔!4》新娘之契 試閱二

咬咬購物車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DC2aOs
博客來:https://goo.gl/X1t9H8

——不行!

他不能吃純血族的東西!

可是那……那是人類的食物吧?醬燒烤鴨、奶黃蟹包、蝦仁炒飯、冰糖燕窩……

——好……好香!

宮禹揚遇到了有生以來最嚴困的心理掙扎。

To eat or not to eat, it’s a question!

米御的精神控制對琅族無效,他不知道宮禹揚在想什麼,但小狼崽忍著流口水的模樣,頗有娛樂他的效果。

「這些都是我為我的新娘準備的,可惜,他在樓上鬧彆扭,你想吃就吃吧。」

「真的可以嗎?——啊不是!」宮禹揚的雙眼差點要變成兩顆小星星,他怎麼會對米御投以感激的目光呢?腦子壞掉了嗎?

「呵~」米御不在意,小狼崽讓他看得順眼。

上次,在米樂就讀的高中遇見宮禹揚,米御記得這傢伙扭扭捏捏的,一點也沒有琅族人的風範,天底下各形各色的人他都見過,但能夠被純血族抓在手裡,還一直扭來扭去的,真不多見。

如今,小狼崽不那麼扭捏作態了,態度大方了起來,他也就沒那麼反感。

「琅族的現任族長是誰?」米御問。

「是我。」

「哦……」米御看宮禹揚的眼神,多了幾份興趣,深紫色的眸子微瞇,「那麼,族長大人來見我,有何貴幹?」

宮禹揚趕緊將視線從滿桌的食物移開,終於到了見真章的時候,他能不能挽回劣勢,就看他此刻的表現了。

「琅、琅族……」他甩甩頭,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,「琅族願意支持米御大人重回家主寶座,但米御大人必須答應我的條件!」

……」米御撐著他那顆高貴的腦袋,悠悠地轉動,紫色眸子盯著宮禹揚,對這小狼崽更賞識了,「你的條件是……?」

「我要米蘿的項上人頭!」

「米蘿是我的妹妹。」

「她放火燒了岐瑯山!」

米御慢慢起身,暗紅色長袍在移動的時候,隱約可見穿著黑絲襪的長腿,「我怎麼知道你說的,是不是真的?」

「我騙你幹嘛?」

「我就是不知道你的真心,因為我無法感覺你……」米御站在宮禹揚面前,他的個子比宮禹揚矮,又沒有穿鞋,當他跟宮禹揚的距離,幾乎是腳尖貼著腳尖的時候,他需要抬頭往上看。

米御一眨眼,就把宮禹揚的目光抓進他的瞳孔裡。

彷彿,被迷惑了,被抓進水裡,被拖進深海漩渦裡。

米御身上聞不到血腥味,沒有會把人凍成冰塊的凜冽,他睜著一雙美麗又專注的眸子,鮮豔的紅唇微起,好像會吹出香氣……

就在這時,米御捏起一塊烤肉,沾了醬汁,塞進宮禹揚嘴裡。

「唔……」宮禹揚沒料到對方會「偷襲」,他愣住了!

忘了咀嚼,連米御的指尖一併含著……

食物進到嘴裡,加上醬汁的酸甜,宮禹揚的嘴本能地分泌唾液,那讓他不得不動一下,米御手指卻偏偏在他的唇上,流、連、忘、返……

你在幹什麼!

突然一聲叱喝,韓昭明把米御的手拉開,害米御往後跌了幾步。

韓昭明聽到樓下有人講話的聲音,下樓察看,就看到米御把手伸進人家嘴裡的這一幕,他一時怒火中燒,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。

「手……手上都是細菌!不要隨便插在人家嘴裡!很沒禮貌!」

米御挑眉,「我想插誰,是我的自由吧?」

「你——!」

「我怎樣?不然你要給我插嗎?」

「你有病啊!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