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KrjRngdRxPju4G9ARhqd2.jpg

 

不聽吸血鬼的話 日常小段子

「過來,我給你看個好東西。」
——你要給我看什麼?101鈔票塔、瘋狂跑車、把整條街灌水當你的游泳池,還是你自己巨型雕像,這些我都不會嚇到啦!韓昭明自認淡定,但米御拿出一條領帶,說要給他一個驚喜。
「……可以不要嗎?」他怕蒙上眼睛之後,出現的是驚嚇。


「當然可以,別說我對你不好。」米御沒有蒙住韓昭明雙眼,但他用領帶綁住韓昭明的手腕,一副要牽著遊街的感覺,讓韓昭明覺得自己好像警察叔叔帶走的犯人……
「這樣沒有比較好啊!」
「你真難搞。」吸血鬼王嫌棄地說。

 

韓昭明被牽到一張桌子前面,坐下,米御掀開蓋菜用的紗網,韓昭明看到一ㄊㄨㄛˊ ……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東西,還好顏色不是土黃色,而是白色和咖啡色……完全沒有比較好啊!

「這是什麼?」雖然韓昭明對它的第一印象有點差,但他能辨別出白色的是奶油、咖啡色的是可可粉,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它們以一種快崩塌的形式組合,上面還有一顆覆盆子快要滑下來了,真的好可憐。
「我做的。」
「喔,是喔。」韓昭明回答地很隨便,「你是一邊睡午覺一邊控制廚師嗎?睡到一半還跌下來?」
「我用『手』做的。」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什麼!?」韓昭明露出驚恐的表情,差點打翻盤子。
「你說我不會自己動手,現在我動了,吃吧,你要負責吃掉。」
「你…你……你親手……做……做了……一個……呃,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甜點?是甜的吧?不要跟我說裡面放了辣椒醬。」
「我沒嚐過,」米御聳肩,「人類的食物都難以下嚥。」
「好吧。」韓昭明真的不怪他,但假設米御都有使用「正確的食材」,結果應該不會難吃到什麼地步,米御也經常在調花草茶之類的古老秘方,他的手藝應該……不會比他人還可怕。
於是,韓昭明用叉子挖了一口……

.

.

.
——淦,還不錯耶!
「你不吃嗎?真的不難吃喔,雖然賣像真的很差。」
「我喜歡看你。」米御在韓昭明對面坐下。

看你幸福的表情。
 

 

感謝繪師 #一鍋污肉肉 贊助播出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