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不聽吸血鬼的話日常小段子~~🌈🌈【希望你從以今往,都要幸福!】

在一個不用考試的午後,米樂和韓昭明躺在校舍頂樓,看著藍天白雲。米樂數著一片又一片的雲,像小狗,像兔子,像笨蛋米卡卡的髮型……越看越想養狗。
「要是每天都像今天一樣悠閒就好了~」米樂打了個哈欠,有點想睡,他注意到韓昭明好像沒什麼精神,「你跟米御吵架了?」
「沒有……」


「你每次說沒有就是有。」
「別用那種『說不要就是要』的說法!」
「是嗎……?」米樂不太相信,他才用一咪咪的手指,把韓昭明的衣領一咪咪拉開,韓昭明就立刻把米樂的手拍開。
「哈啊~你們感情真好~」米樂伸了個懶腰,怎麼辦,他有點羨慕呢!
「哪裡感情好?他連節制兩個字都不知道怎麼寫!」
「那你教他寫啊。」
韓昭明想把頭蒙起來,就此睡大覺,睡得什麼都不知道最好,「他是那種能被教的人嗎?」
「啊哈哈,搞不好是你反過來被教了呢!」
「我不想學任何東西,不想從他身上學!」
「啊哈哈哈哈!」米樂大笑。
希望自己的家人幸福,希望自己的好友幸福,希望自己在乎、重視的人,都很幸福。
希望這樣午後可以長一點,不想考試啊~~~~

 

感謝繪師 糜爛的繪圖生活 贊助播出❤
手繪作品別有一番風味呢!喜歡別忘了給繪師按個讚👍
#歡迎分享
#獲得百倍祝福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