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225743_827350137428008_6966878072718932059_n.jpg

 

米御的花園非常濃密……不要誤會,是真的花園。韓昭明好幾次走在裡面,都覺得自己快迷路了,因為那裡跟樹林沒兩樣,他甚至覺得,要是自己真的迷路,一定在化成白骨前都沒人發現他。

米御的花園裡有許多藥用植物,他親自照料它們,韓昭明在這時想見米御的話,就得先通過「花園的考驗」。這天,韓昭明提著午餐去找米御,他站在一顆大樹下,覺得自己好像繞過它很多次了……



「米御!」他大叫。

有時候,做人不要太堅持,該問路的時候就要問。

「你在哪裡?」

「我從廚師那裡拿吃的來了,你可以出來接我一下嗎?拜託……」

回應他的是烏鴉的叫聲。

韓昭明覺得有點毛毛的,但他就不相信米御沒聽到!

「米——噫噫噫噫!」突然,他覺得脖子一陣涼。

他回頭看,米御拿著澆花的噴瓶,就是這傢伙把水噴到他身上!

「你在幹什麼?」韓昭明一把搶下噴瓶,「不要嚇人!吸血鬼宅邸已經夠可怕了……」

「見過我那麼多次了,你還會怕?」米御的眼神就像在說,你真沒用。

「......」韓昭明把噴頭調成散霧狀,然後把水噴到米御臉上。

「放肆!」

韓昭明對吸血鬼王的這一聲怒吼,卻是不痛不癢,還有閒情能開玩笑,「哈哈,光會講別人,你自己不也一樣會嚇到?我只是把你對我做的,全部加在你身上還給你!加倍奉還啦!」

「是嗎?」米御斜眼看韓昭明,「我做什麼,你都要加倍奉還給我?」

「哼哼,怕了吧?」某人還沒察覺到自己掉入自己挖的坑…

不知何時,米御已經移動到韓昭明身後,他伸出溫潤的舌頭,舔掉韓昭明後頸的水珠......同時在韓昭明耳邊呢喃道:「放馬過來!」
.
.
(下集待續?)
.
.
感謝繪師 絮丹/酉 圖助攻💗💗
歡迎大家到繪師的粉專按讚,噗浪有更多作品:https://www.plurk.com/watani0522
.
.
不聽吸血鬼的話 🍰日常小段子🍹
#我家裡面有森林#我住在森林裡 是不一樣的意思喔!
#一個舔舔的預感(其實是要玩水槍(不
#下一篇或下下篇公布全圖(看我寫文進度
#所以我說午餐要吃什麼啊
#歡迎分享

看米御的花園//吸血鬼宅邸 👉到底有什麼秘密?
小金:https://goo.gl/5QeWWU
小博:https://goo.gl/y9G6n7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