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_OK1.jpg

溫熱的舌頭舔去韓昭明後頸的水珠,韓昭明感受到的是一股戰慄,他下意識就想把後面那個人揮開,但米御敏捷地跳開,還能像沒事人一樣,整理他的頭髮。

「你幹什麼?」韓昭明猛擦自己的脖子,並在此告誡大家,脖子是很重要的!請好好保護它!

「換你了。」

「蛤?」韓昭明不知道這傢伙又有什麼把戲,再說,他是提著午餐籃過來,想說在花園野餐……

老天爺原諒他!他想錯了!他不該小看米御的花園,因為這裡跟樹林沒兩樣!進到這個地方最好要穿戴叢林作戰裝備,不是帶著三明治、瓶裝沙拉還有野餐布!

「那個……你在做什麼?你是脖子酸痛嗎?還是被蚊子咬了?」

米御做出一個韓昭明不理解的舉動,他把自己的長髮攏到一邊,露出雪白後頸;他就像海報上的模特兒,以完美的側四十五度等待著……

但是他等了半天,韓昭明仍舊一副讓他很上火……不,是讓他很想發火的傻臉,他「嘖」了一聲。

「你才脖子酸痛!我會讓你全身都酸痛!」

「幹嘛突然發火啊?我哪裡惹到你了嗎?」韓昭明才覺得不爽啊!米御那種嫌棄的眼神,就像老闆嫌棄員工動作太慢……「你要不要吃午餐啦?我大老遠提過來的耶……」

「哼,人類的食物都——」

「我知道我知道!都是垃圾,行了吧?」

「我比較想吃從你身上滴下來的東西——」

「給我住口!」韓昭明情急之下,噴了米御一身……用澆花的噴瓶,水噴了米御一身,「抱歉……」他不是故意的,「你別生氣啊,米御……」

米御舔去嘴角的嘴珠,「我沒有生氣。」

「可是你的眼神很可怕……」還露出了獠牙!

「我也可以對你做一樣的事吧?」米御解開暗紅色長袍,連底下的襯衫鈕釦也一併解開。

「可以不要嗎?」他會怕怕……

「不是你說,要加倍奉還的嗎?」米御一把搶過噴瓶——

「啊!啊!啊!住手!」韓昭明抬起手臂擋住臉,但他的襯衫都被米御噴濕了,變成半透明……「你……你別怪我不客氣!」

「哦?」要動真格了嗎?米御的眼神並不可怕,是很期待啊

韓昭明手伸進籃子裡,打開塑膠盒,從裡面抓出一把沙拉,丟向米御!

米御臉上被甩了一片生菜,酸酸甜甜的醬汁黏在他臉頰上,他用手指沾了一下,含進嘴裡,品嚐,「人類的食物都難以下厭,但是拿你當配菜,就可口不已。」
.

 

感謝繪師 絮丹/酉 圖助攻💗💗
歡迎大家到繪師的粉專按讚,噗浪有更多作品:https://www.plurk.com/watani0522
絮丹老師這次配圖太強大了,喜歡的朋友們快快~~分享!!!
.
.
不聽吸血鬼的話 日常小段子
上一集:https://goo.gl/i8dbM8
#噴水要互相
#不要玩食物
#所以我說那個午餐呢

看米御的花園//吸血鬼宅邸 到底有什麼秘密?
小金:https://goo.gl/5QeWWU
小博:https://goo.gl/y9G6n7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