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先生01_封面加書腰2.jpg
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7/11/14

語言:繁體中文

大家一起來舔舔小狼人 ~~
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emEdPY
博客來:
https://goo.gl/1YWfBa

試閱一

試閱二

「誠老師,你連我的內褲裡面都檢查過了嗎?沒有外傷?因為我都不記得了……」

一個沒穿褲子的少年,倒在誠林家門口,失憶失得很徹底。誠林身為森林小學的老師兼校長、校長兼撞鐘,當然是要先把自己的褲子脫下來——呃不,是以一顆助人為樂的心,給少年療傷、給他飯吃、給他褲子穿。

少年有超齡的冷靜和結實的肉體,不知道從哪來的他,隨身攜帶的劍不見了。
——你掉的是金劍?銀劍?還是這把肉做的劍……

誠林每天都在提醒自己,不能超越師生的極限,但少年無意識的挑逗、天真的笑容,還有那謎一般如飛蛾撲火的身世,他把持得住嗎?

一座離群
索居的森林小學,一群毛茸茸的可愛生物,等你來探索!

===

作者的話:
有看過 《不聽吸血鬼的話,就會被咬喔!》的你,一定不能錯過,沒看過的你更不該錯過!

融合腐腐激情、奇幻、戰鬥、揪心和歡樂搞笑,讓你一個故事多重享受!還有毛~毛~各種毛!!!!₍₍ ◝('ω'◝) ⁾⁾ ₍₍ (◟'ω')◟ ⁾⁾ #重點

 

 

 

狼人先生01_封面加書腰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