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《狼人先生的私密授課01》試閱 #失憶少年篇
#老師你有看到我的劍嗎#不是在你褲檔裡放得好好的嗎?(X

一個十六、十七歲的少年,怎麼會沒穿褲子、半夜出現在森林裡呢?
「先不論你怎麼會沒穿褲子——雖然我個人認為這是滿大條的問題——你叫什麼名字?」
「……我不知道。」少年望向誠林,明月般皎潔的臉龐,彷彿出現了兩顆空洞,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「……」
——我如果知道的話,還要問你嗎?
誠林保持著不深不淺的微笑,「你有撞到頭嗎?」
「我不記得了……我從哪裡來,為什麼我會在這兒?今後又該去哪裡?」少年苦惱地皺著眉,把臉埋進掌心。
誠林答不出這種問題,因為那是結合了哲學與人生的大栽問,自己不過是個小學老師,「如果有想吐的感覺,一定要說,我沒有看到你頭上有開放性外傷,但還是有腦震盪的可能性,不能輕忽。」
其實,他已經趁少年昏迷不醒的時候,把對方全身上下都檢查過了,但他覺得自己最好別在這時候說,免得刺激少年。
雖說都是為了治療,但他能處理的,也只有外傷。
「我記得我有一把——」少年猛然抬起頭,銳利的眼光射向誠林,「劍。」
少年淺藍色的眸子筆直望向誠林,害誠林的心臟不小心多跳了一下。
「你還記得什麼嗎?」
「……」少年搖搖頭,「我甚至不記得自己現在穿的,是不是我原來的內褲!」
少年穿著一條藍白條紋的四角褲。
「我連我的穿衣品味都忘了,天啊……這真是太可怕了!」
「呃……其實你穿的是……我的。」誠林的手還貼在少年背後,但他偷偷放下。




大家一起來舔舔小狼人~~~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emEdPY
博客來:https://goo.gl/1YWfBa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