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59415_904052849757736_8570578845460477640_n.jpg

 

《狼人先生的私密授課01》試閱 #少年站起來了篇 #年下攻 #學生永遠出乎老師意料

少年乖乖把外套穿上,他要站起來的時候,誠林才想起他腳底有傷。誠林想去扶少年,但少年伸出一隻手,拒絕了。
少年扶著床頭櫃和牆壁,雙腿的膝蓋在抖,額頭也冒出汗珠,但他靠自己的毅力,使雙腳踩在地板上。
——剛剛不是還腿軟……

誠林覺得自己好像在看初生牛犢站起來,但他一點感動的感覺也沒有。
「你還是別勉強了,我可以背你去餐廳。」
少年抿唇笑了一下,「我比較想聽老師您說『抱我』呢!」
「哈哈哈……」誠林乾笑,並再度懷疑少年的年紀和歷練。
──該不會是千人斬吧?
──還是現充?
誠林不會倚老賣老,因為他深切體會到,在這個時代,學生在某些面向懂得比老師多,但他就是不爽少年的態度,因為……可惡,他羨慕!
「要老師抱抱嗎?真拿你沒辦法……」誠林攤了攤手,口氣就像對待幼稚園孩童,但少年沒有繼續纏著他,而是用一雙蹣跚的腿,走了幾步。
就是要走給你看的樣子……
「昨晚,我是被你抱進來的吧?我希望那是最後一次。」少年的手離開牆壁。
「喂喂,你別逞強啊!」
「我沒有逞強。」少年的口氣沈穩,擁有超齡的冷靜。
他依自己的想法做出行為,並承擔那個行為所帶來的疼痛,他不會撒嬌,這不可愛,但卻讓誠林……十分佩服。
「即使我的每一步會留下血腳印,我也不想讓你抱我,誠老師。」
「……就這麼不喜歡嗎?」誠林覺得少年未免太過倔強,但那個樣子,卻讓人討厭不起來。他的聲音不禁放輕,像抱怨給自己聽。
「不是不喜歡,不然我就不會問你了。」少年走到誠林面前,他比誠林稍矮一點,「比起被抱,我比較喜歡抱人。」
「欸?」他是不是聽錯什麼了?



大家一起來舔舔小狼人~~~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emEdPY
博客來:https://goo.gl/1YWfBa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