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先生03_封面.png
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8/1/11

語言:繁體中文

舔舔那ㄍ肌......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JLVQY5
博客來:https://goo.gl/wwYNvT
浴袍的長度到腳,上面有黃鶯的圖案,少年第一次穿著它去見嚴龍會的少主,在他洗完澡還濕漉漉的模樣。三個月後,那件浴袍跑到他弟弟身上,在一場爭執中,他變成狼人……

當那亞麻色髮的少年長大後……
他成立森林小學,他早上起床看到黑毛在做運動,汗水沿著腹肌流下來,大腿內側想必也是濕的吧?

「我真希望自己永遠不要放手。」
黑毛的手掌有一點粗糙,摸在誠林的脖子上。
一想到浴室裡會有黑毛的味道,誠林的臉就紅了……
作者的話:
這集寫了誠老師和瑛老師的過去,他們也曾經是可愛(?)的小狼人喔!
誠老師沒有耳朵尾巴的原因,他自己就說了,因為琅族之力過了25歲就會像膠原蛋白一樣快速流失(欸這w......
瑛老師則是因為......這也是他們與嚴龍會少主「嚴葉」的相遇,被黑毛說是「普通人類」的葉哥,跟狼人到底有什麼關係?故事的網路逐漸交會在一起((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