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狼人先生的私密授課》03 第一堂劍術課,一樣都是長的跟尖的 #試閱undefined

 

「抱歉,讓你久等了。」黑毛換了新的T-shirt,連內褲也換成新的。

除了內褲是誠林沒穿過的,上衣和從長褲改短的短褲,都是誠林的舊衣服。

「你洗得有點久呢……」要是遲到又會被瑛理罵……不,在那之前,會先被瑛理「懷疑」,誠林光想就覺得壓力山大。

黑毛有些不好意思,他把黃金仙女座繫在腰上,「在想一些事情,想著想就……」

「就……?」

「覺得自己需要冷靜。」黑毛臉上有兩朵小紅雲。

雖然有著十六、七歲少年的外表,但黑毛已經是成年人了。除了洗澡、上廁所,他們幾乎沒有獨處的空間,誠林完全可以理解,有時候人就是會有一些需求……

「你可以跟我說的……」誠林想強調自己不是那麼不近人情,黑毛也不是被監控的囚犯,他們更不是情侶,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想黏在一起,黑毛可以有自己的空間,沒關係的!

然而,一想到浴室裡會有「黑毛的味道」,他臉就紅了……
不對,應該被水沖掉了!

「反正你知道餐廳怎麼走,我可以先去吃早餐,你慢慢來……跟你的左手和右手培養感情~」

「左……」黑毛突然聽懂誠林的意思,兩朵小紅雲變成一片大西瓜。

 



所以,黑毛你獨自一人的時候到底想了啥?
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JLVQY5
博客來:https://goo.gl/wwYNvT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