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育兒日記01_封面+書腰A1.jpg

 內含一張基情四射彩頁喔! 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8/8/2

語言:繁體中文
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XtepVo
博客來: https://goo.gl/NEX8m3
飛燕官網:https://goo.gl/xYTPG1

 

大學生韓昭明和前吸血鬼王米御,經過這樣那樣和各種翻滾碰撞的體力活,兩人終於成為ㄆ開頭的朋友~──呃不,是終於成為有特殊性關係的……朋友?

「我只是想見他一面,有那麼難嗎?」韓昭明心念著米御,但米御不知道在忙什麼,大概是忙著統治世界吧!兩人好不容易見一面,滾到天花板又滾下來,啊~啊~~啊啊啊啊啊───!

在水晶燈吊底下、在華麗的宴會廳裡,吸血鬼們齊聚一堂,一起與家主大人舉杯敬酒,大聲祝賀:早生貴子!多子多孫!

吸血鬼與狼人的吸吸、舔舔和咬咬,連載再開★

 

作者的話:

這部是《不聽吸血鬼的話,就會被咬喔!》的第二部,吸血鬼與狼人系列的第三部,因為我中間先寫《狼人先生的私密授課》啊哈哈,三部可以合起來看,會發現許多有趣的情節,也可以分開來看,故事都有頭有尾的~

在《不聽吸血鬼的話,就會被咬喔!》中的男主角韓昭明也長大了,在《吸血鬼育兒日記》這部是大學生,長大了就能做很多高中生不能做的事了,欸嘿嘿~~~請各位讀者自己看囉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