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內含一張精美彩頁,讓你鼻血直流★
首刷贈送《異星天使,用愛馴服》精美書籤

58842363_2336975462989416_8148961250223587328_n.jpg
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9/5/14

語言:繁體中文

金石堂:http://t.cn/Eo6DM4H
博客來:
http://t.cn/EKJqDfo
飛燕文創:http://t.cn/Eo6DUu2

嘴唇、手指、身體──
用我們熟悉的地方接觸,只因相愛,而渴求更多。

來自異星的小天使拉依奴,在降落地球的時候衣服被燒掉,又被地球人開車撞到~~~~嗚嗚嗚嗚,他怎麼會這麼倒楣啦!?
沈書榕和闕士欽聽不懂外星人的話,但是看到小天使急急急!很急!為了幫助外星人適應地球環境、為了讓美少年展開笑顏,兩個男人只好──獻吻了。
追著拉依奴而來的綠髮男人,殺氣騰騰,他是擁有鏽色翅膀的主塔軍官,人見人怕,他將帶來血腥殺戮和……壁咚!

跨越星際的愛戀,在光年之外尋找你。

◆本集新增作者加筆番外!

異星天使01_書腰.png

 

作者的話:小天使出版了很開心~~《異星天使,用愛馴服》是我的一篇舊作改編(當然是我自己改XD),裡面重寫了很多,因為我的想法變得不一樣了,我成長了,我也希望我的作品能跟著成長,我將裡面的人物關係變得更豐富,同時也要符合出版社對於出版篇幅的限制,所以不少更動,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角色名字了哈哈,希望大家會喜歡~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