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先生02_封面單張.jpg
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7/12/12

語言:繁體中文

大家一起來舔舔狼老師 ~~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7pkL22
博客來:https://goo.gl/pF52a7

《狼人先生的私密授課》02

忠犬(狼)學生 V.S. 騷氣外露 森林小學老師 #全面支持瑛老師不穿衣服 #封面有尺度問題但內文沒有

「老師,請讓我負起責任,把你洗乾淨吧!」

黑毛趴在床上,聽著浴室傳來水聲……為什麼誠林要沖兩次澡呢?他們肯定是做了什麼吧?他從沒這麼希望恢復記憶啊啊啊啊!

誠林允許黑毛留在森林小學,兩人同住一屋簷下,誠林這才意識到,黑毛不是未成年,他是個男人了!

這個男人有胸肌、有腹肌,把他那把好長的劍耍得很好,擦槍技術也一流,他跟誠林最重要的學生們相處融洽,一起上課、一起蹺課、一起舉辦燒烤派對……當他想起自己的本名,也想起自己曾經被白狼扶養。

「那個人會在晚上來找我爸爸,房裡會出現奇怪的聲音……」
「你那麼小就被啟蒙了!?」

===

作者的話:
黑毛的身世在這集逐漸明朗,從他的角度側寫「爸爸」和「那個人」,真是一對不斷放閃的CP啊......#單身狗表示羨慕

有看過《不聽吸血鬼的話,就會被咬喔!》的你,千萬不能錯過這部,沒看過也沒關係,兩部的故事可以分開看,也可以合在一起看 #樂趣更豐富,這就是本集首刷贈品的精神--DIY

首刷贈品是紙製手機座

最後,讓我們一起推廣毛~~~讚嘆毛~~~好想吸一口誠老師的毛(by黑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