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日記banner12.jpg

《吸血鬼育兒日記》1 「女王」和他的情人

 

序章

  我以為這個世界是我雙眼所見。

  我以為這個世界只有一種樣貌,那就是我眼前所呈現。

  我錯了。

  錯得很徹底。

 

  我學著接受眼見不為憑。

 

  這個外表十六、七歲的少年,肌膚光滑而有彈性,他的黑髮濕黏在額頭上,對我吐出呻吟。他迷濛的紫眸望了我一眼,底下深沈老練。他是一個超越人類理解的存在,我不知道他究竟幾歲,一千?兩千?三千?

他與我十指相扣,我因他而感受到了痛苦與歡愉。

兩者交纏在一起,正如我與他的軀體。

  他是一個高不可攀的「女王」,總是坐得高高在上。他以為每個人都必須向他臣服、下跪,就連我也必須彎下我的膝蓋。但我偏偏想把他從座椅上拖下來,我要聽他大叫我的名字、看他對我露出驚恐的眼神,好像他不敢置信!

  明明是攻克不了他這座城的士兵,明明只是一個軟弱無能的小小人類,怎麼突然跑進來了?我想看他珠寶首飾掉了一地,看他衣著凌亂露出香肩,看他為遮掩胸口而顫抖喘息……我想叫所有的吸血鬼過來看──他那顆總是梳得很精美的頭髮,是我弄亂的,因為我而亂!

  但我沒有那個膽。

  相反的,他才是讓我尖叫他的名字的人。

 

  「啊……米御,米御……」

 

  我的慾望釋放在他身體裡,抱著他感受溫暖與美好。

  突然一聲驚雷,玻璃窗上敲響著雨點,他推開我的手而從床上爬了起來。

  「暴風雨要來了。」他的聲音帶著親密過後的沙啞,臉色卻陰沈地有如敵軍壓境。

  但在我這裡、我的家裡,哪會有什麼敵人?

  「晚上下一點雨,早上就停了,總要給水庫一點灌溉,不能每天都是晴天吧?」我的手指鑽進他像披風一樣覆蓋的長髮,撫摸他的背脊,「要去洗澡嗎?一起去?」

  「暴風……

  我也坐起,從背後抱著他,親吻他的肩膀,「不會有暴風雨的,只是小雨而已,你不喜歡下雨嗎?」

  他輕輕撥開我的手臂,溜下床,我也想跟他一起去浴室,但他卻打開了傳送門。

  「你要去哪裡?」

  黑色漩渦出現我房間,伴隨著青藍色的火焰,他走進傳送門,當著我的面消失!

  他雙腿間還有我的痕跡,他未著半縷……

  像傻瓜一樣被扔在原地的我,倒回床上,雨越下越大。

但我相信到清晨就會放晴,前幾天都是這樣,今天如昨日一定也會一樣。

  我試著不去想他在忙什麼,可能是忙著統治世界吧?身為一個純血吸血鬼,又是現任家主的血緣父親,他的地位有如太上皇,但人家太上皇都是被供著的,怎麼就他鞠躬盡瘁,忙得上個床都沒時間?

  是不是我哪裡不好,還是他厭倦我了?

 

 

  『從今以後,你再也不能用那張說出甜言蜜語的嘴,呼喊我的名字。』

  少年看著窗外雨滴,淅淅瀝瀝。

  有人叫著他,米御。

  但在遙遠的記憶裡,也有人用滿嘴的血腥呼喚他……

 

  『德古拉……』

 

*** ***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