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027715_2040823959271236_4178387620000169984_n.jpg
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8/10/23

語言:繁體中文

金石堂: https://goo.gl/FnNWdV
博客來:
https://goo.gl/p6AvaH
飛燕文創: https://goo.gl/ya4P1D

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小吸血鬼──韓小玉,失蹤了!
為了救回小玉,在一大票吸血鬼的注視下,韓昭明脫下了琅族的窄袖袍,當然是穿在他自己身上的這件!琅族族長宮禹揚表示: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吸血鬼會為你神魂顛倒了。

一陣砰砰砰砰(?)之後──
把……把拔?小玉終於叫「爸」了!恭喜~~~~

「他跟我情同兄弟……」米御話沒說完,韓昭明就有摀住那張嘴的衝動!
什麼情同兄弟?不要跟我說你們是「你摸摸我的兄兄、我摸摸你的弟弟」的關係!
看他怎麼教訓……他不敢教訓米御,但他會讓米御舒服的


作者的話:

本集的封面呼應前傳《不聽吸血鬼的話,就會被咬喔!》第三集,同樣以米季和柳惠登場,米季展現純血大人的氣勢,柳惠......嘿嘿~~表情真是太讚惹wwwww

雖然韓昭明把封面辛苦的姿勢讓給了柳惠,但他在這集還是很辛苦的XD
書腰:我覺得問題應該是米御撐太久(不
後面有一個驚喜~~~本劇的精華就那段了,韓昭明會長成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呢?一起期待吧~~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