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281716_2126623004024664_1654944752774152192_n.jpg
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8/12/20

語言:繁體中文

金石堂:https://goo.gl/oceRcR
博客來:https://goo.gl/YZuVvV
飛燕文創:https://goo.gl/LKbcki

 

未命名-1.jpg

 

「我是小玉啊啊啊啊~~~~~~」
你在海上不是山上,不會有回音的啊孩子!
韓昭明帶著小玉搭上豪華郵輪,接受來自海上吸血鬼的熱情招待。

夜裡,魔爪來襲──
「我把你變成我的形狀了。」被槍口指著腦袋,米御卻能不慌不忙。他被韓昭明抓進房間、壓在門上,他被轉過身來,熱情像要從腳底竄上,融化了腦袋。

西海的幽靈船危機,同時也是解開北燕王爵千年前秘密的關鍵,夾在人類與純血族之間、夾在米御的過去,為了保護小孩並與心愛之人在一起,韓昭明該如何抉擇?

=====

作者的話:這集有新角色人魚少年,他是普羅郡公西瀧的弟弟,如果各位有看第三集,應該可以猜到兄兄弟弟是什麼意思(哼哼哼~~~

我也好想去豪華郵輪度假之旅XDDD但是我不想像男主韓昭明那樣痛痛der(沒有人想ww

男主表示:為什麼我有米御沒米御到哪裡去都會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