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異星天使03_封面+書腰 (2).jpg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9/8/13

語言:繁體中文

金石堂:https://is.gd/Guz4zV
博客來:https://pse.is/KF7WC
飛燕文創:http://t.cn/AiHL8uza

《異星天使,用愛馴服》03 這集要揭開綠星上的什麼秘密呢?🌠

葛利路在壞地掉進叛軍的陷阱,他在絕望中大喊,他的聲音沒有人聽見,他被壓在地底下,他的家人卻都在雲之上,還有他的寵物沈書枋……

不想要再承受一次椎心刺骨的愛情了,不想要滿腦子想著的都是同一個男人,心情的好壞也隨他起舞,不想要變得只想獨佔那個人……沈書枋雙手摀著臉,在深沈的呼吸裡,眼淚掉了下來。

「我們需要有人從異星帶回資源,我們也需要有人打掃家裡,維持乾淨的門面,壞地的『垃圾』……需要有人清除。」
「不要把我的兒子丟在那裡,求求你,謝林!」

強烈碰撞的門板聲,兩個男人善用他們的舌頭和嘴唇。
雲之下隱藏著秘密,雲之上是一片繁榮之景。

綠星的過去,曾經有一段義無反顧的愛情──
「即使我的名字會遭萬人唾棄,我還是想要跟你在一起。」

 

作者的話:這本真的是腐向輕小說啦哈哈哈,書腰寫那樣出版的時候我不禁想,這樣真的好嗎XD,並沒有要傳達什麼意識型態啦,故事還是以故事為主。不過這個時代的作者不怕寫什麼,就怕沒有被人看見,所以……大家來看看吧~~~我覺得寫作是誠實面對自我的過程,而現在這個快速又多變的社群時代「自我」已經越來越少被看見了,但我覺得那是一個創作者所不可避免的課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