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異星天使04_封面2.jpg

作者: 子陽

繪者:白夜BYA

出版社:飛燕文創

出版日期:2019/9/17

語言:繁體中文

金石堂:https://pse.is/KBQHD
博客來:https://pse.is/LM7WL
飛燕文創:https://is.gd/kvmq8I

葛利路從壞地回來了,他身負重傷,但有人為葛利路張開了翅膀,裸身擁抱他。那個人不是沈書枋。
沈書枋心裡有酸酸甜甜的感覺,他為葛利路的傷勢痊癒而高興,但又不敢把自己的感情告訴葛利路,因為他總有一天要回地球;他沒有翅膀,他不可能生活在綠星的高塔……
「我不會讓你掉下去的。」
葛利路的聲音讓沈書枋全身酥軟,沈書枋總認為枕畔耳語不可信,只要夜晚過去、太陽升起,這些話語都會失效,但這一次,他可以相信葛利路嗎?
葛利路的傷勢發作了!他不得不回到壞地,見叛軍首領雷蒙.卡珊拉,雷蒙提到了拉依奴的名字……是那個在地球上的拉依奴嗎?綠星上即將有爆炸性的動盪!

◆本集新增作者加筆番外《 #天使育兒日記 》!

 

70222674_1362368390592844_847239645539336192_n.jpg

 

作者的話:這集的劇情進入高潮,感覺有很多不好說的東西都出現了啊哈哈哈,沒有啦,故事歸故事,三次元歸三次元~~希望大家看得愉快。這集的後記有吐嘈自己的角色,還有一些好像是那樣但就是那樣沒錯的嗯哼嗯哼~~沒錯,你們就是在搞3P(咦咦咦??(其實封面應該有一點透露端倪吧XD整部都……XDD

搏君一笑XD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