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新年貼文.jpg

今年完成了兩部作品,一部是講述外星人V.S.地球人的反烏托邦科幻耽美《異星天使,用愛馴服》🌠,一部是裡面都是男孩紙和帥哥的魔法師異世界冒險,腐向輕小說《不小心把魔王變成貓,只好跑路惹》🐱

#魔王貓》第四集完結篇會在2020台北動漫節首賣,我會在2/1(週六)下午一點到一點半在長鴻出版社的攤位參與一日出張活動(就是站在攤位門口跟大家簽書啦😂),請大家陪我度過這三十分鐘🐱

#異星天使》第六集完結篇會在2020台北國際書展首賣,我會在2/6(週四)下午兩點到兩點半於飛燕文創的攤位進行快閃簽書,現場有書卡和明信片要送給大家,這邊特別跟大家說,書卡是出版社準備的,名額較多,但明信片是我自己帶過去的,限量6名,先到先給w

台北動漫節在南港展覽館,台北國際書展在世貿,期待到時候見到大家🙋‍♀

在這邊也謝謝這一年來的各位合作伙伴與出版社同仁,是你們給我的舞台,相信我的創意與能力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🎄,2020新年快樂🎆,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