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硬又不會太硬的奇幻X輕小說X組隊冒險

擷取.JPGq.JPG

十七年前,人們說他的父親造成拉肯鎮毀滅,是世紀的大罪人。

十七年後,小男孩長成了男人,他要洗刷父親的冤屈,奪回屬於他們家的財產,他要對上的是掌管商業大城「碧葉」的古德家族,他累積實力、走上和父親相同的職業,但是……

 

「我要你和我一起冒險!」來自蘭洛家族的神使少女——伊妮兒,跳出來說。

「不要。」洛奇秒答。

「為什麼,我有很多方便的神器喔!這是OO女神的魔法杖、這是XX女神的魔法盒,欸——回來啊!我還沒說完!喂——!你這人很無趣耶!」

「只要我可以拿到今晚的出勤津貼,我不在乎世界毀滅。」

 

本文包含:

天才魔法美少女

全裸的帥哥(子陽的小說怎麼可以沒有帥哥?)

爆衝的魔獸

詐欺解謎

原來是戰鬥啊,我以為是殺價咧!

arrow
arrow

    子陽 (Parker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